深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深圳 » 会展资讯 » 正文

CHINAPLAS 2021国际橡塑展移师深圳

发布日期:2020-06-28 13:0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化新网讯 6月23日,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线上第三十四届CHINAPLAS国际橡塑展新闻发布会。此届展览会将延期至2021年4月13 - 16日举行,举办地点变更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本次新闻发布会,首次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超过100家海内外媒体进行线上交流和互动。会上,雅式董事长朱裕伦先生、总经理梁雅琪女士和项目总监朱颖诗女士向业界发布展会最新动态,分享展会在新起点上的发展计划,以及探讨后疫情时代橡塑行业新机遇。 

据悉,“CHINAPLAS 2021 国际橡塑展”以 “新时代· 新动力·永续创新”为展会主题,将启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300,000平方米的展场面积,携手3,600+全球优质橡塑供应商,以海量创新材料及机械科技巨献,预计将吸引来自全国及海外不同橡塑应用行业的专业观众。

梁雅琪表示,“CHINAPLAS国际橡塑展”移师深圳举行,依托中国无限的市场潜力, 以及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携手橡塑业界迎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抢滩行业发展新风口。

据了解,受新冠疫情影响,世界经济深度衰退,内需驱动成为中国经济常态。中国拥有14亿多的人口规模和超4亿中等收入群体,对应着全球最庞大的市场规模和消费潜力,这是世界上任何经济体都无可比拟的优势。另外,在科研创新驱动下,产业持续转型升级,对橡塑科技创新及智能制造的需求推高。

粤港澳大湾区是全球最大的湾区,占中国0.6%面积及5%人口,贡献全国GDP的12%,预计到2030年大湾区GDP将达¥ 28.9万亿元,跻身全球十大经济体之列。大湾区不单是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亦是中国塑料制品加工最密集的区域,2019年区域内9市塑料制品总产量达1,117万吨,占全国比重为13.65%(仅次于浙江省),占广东省比重达83.41%。庞大的体量支撑,强大的创新驱动,将推动橡塑业的快速发展。

在疫情阻击战中,防疫物资、医疗用品、医疗建设发挥了关键作用,塑料在其中担当重要角色。疫情还催生了外卖、生鲜配送、快递、方便食品、家用电子产品、医疗用品及健身器材等逆势扩张。后疫情时代,5G、AI、健康汽车、健康家电、无人驾驶、高端医疗等加速推进,对医用新材料、抗菌材料、安全包装、防护材料、数字化生产、回收再生及可循环等新材料、新设备、新技术的需求有望维持高位,为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会。

5G是“新基建”的排头兵。“CHINAPLAS 2021 国际橡塑展”落户深圳,有助橡塑企业抢抓新基建“风口”。深圳正积极打造世界级5G产业集聚区,在5G领域拥有显著的区域优势,不仅5G应用加速落地遍地开花,而且拥有完整的5G产业链配套,华为、中兴等一大批颇具全球竞争力的企业持续发力。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