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深圳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21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定档年新展期4月21-23日在原场馆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28 13:0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鉴于新型冠状
病毒所引起的呼吸系统疾病(COVID-19)目前仍旧在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蔓延,中国国内的疫情虽有所缓和,但自2020年3月28日起不得已采取的暂缓外国人入境的措施下,仍使目前在中国境内举办国际性展览和会议充满了较多不定因素,经过慎重考量,原延期至2020年7月8-10日于中国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举行的ANUFOOD China世界食品(深圳)博览会将于2021年4月21-23日在原场馆举办。
 
  由Anuga世界食品博览会强力推动,以来自全球食品、饮料与餐饮市场的多样化资源为基础,ANUFOOD China融合众多国际行业资源,致力于协助推动中国华南地区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食品与饮料市场的健康发展。而目前激增的国际旅行限制势必会影响到ANUFOOD China的所有国际展商及观众,致使国际资源与国内市场的融合受到阻碍。
 
  经过反复且全面的评估,ANUFOOD China做出了于2021年4月开展的决定。
 
  ANUFOOD China主办单位,科隆展览(北京)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共同声明:
 
  我们在中国市场举办一场卓越的国际食品与饮料行业的展览会的初衷并没有改变,在全球已经协同抗击新冠病毒的努力下,我们对于展会品质的追求并未懈怠,更充分的时间以及更为安全、可控的前提下,ANUFOOD China将以一个一站式的国际商贸平台崭新登陆中国华南,为优质的品牌方、供应商拓宽商务网络,结识更多专业买家,同时借助同期论坛与烹饪比赛等活动丰富现场的整体参展与观展体验。
 
  共话寰宇美食,重启活力市场,ANUFOOD China将与复苏的全球市场同步回归,打造一个引领中国华南与粤港澳大湾区食品与饮料市场的全方位贸易平台。我们欢迎世界各地的展商、买家以及行业同仁们齐聚中国深圳。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基于已报名参展的企业数据,现场预计将迎来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500家展商同台亮相,其中国际企业和品牌将达40%。现场有包括肉类、甜食及休闲食品、乳制品、精细食品、海产及水产品、有机食品、婴幼儿食品、果蔬、饮料及餐饮服务在内的丰富产品竞相展出,为广大相关产业专业人士提供交流平台和机会。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