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深圳 » 会展资讯 » 正文

国家级“中国节能减排大会”落户深圳节博会

发布日期:2014-05-28 15:5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节能减排大会”是由国家发改委及工信部主要领导发起,中国工业节能及清洁生产协会主办的中国节能产业最为重要的行业大会。参会嘉宾上千人,来自中外节能行业的领袖及中国的用能大户们云集,聆听国家发改委及工信部领导对最新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解读,分享国际及国内优秀的节能案例分析,了解行业最新的前沿技术,获取产业年度数据统计分析。

深圳作为节能的先锋城市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

由于深圳是全国低碳试点城市,节能环保产业得到了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各项扶持政策、中长期规划给力,加之节能企业及产品积极努力,发展程度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一大批成功的节能改造项目成为中国节能行业的典范。同时,也涌现出众多的拥有先进的节能设备及节能技术创新的行业龙头企业。以合同能源方式服务的模式,也获得了当地及全国范围内节能改项目的信任,取得了较大的成绩。

“深圳节博会”为大会落户深圳提供了重要平台

被誉为中国绿色节能第一展的“中国(深圳)国际节能减排和新能源产业博览会”(简称“深圳节博会”)已在深圳举办了四届,第五届将今年于8月26-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几年来,“深圳节博会”以“政策支持·接轨市场·助推产业”为指导思想,立足深圳、辐射中国,成为展示我国节能减排事业和新能源产业发展成就的重要舞台。此次国家级的“中国节能减排大会”落户在深圳第五届“节博会”上,与展览会同期举办,将相映生晖,成为本年度中国节能减排行业一件盛事。”。

“中国节能百强榜”的盛大颁奖成为大会的一大亮点

据“深圳节博会”组委会介绍,“中国节能百强榜”的评选,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完全根据年度节能量的硬指标评选。目前评选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凡获此殊荣的企业将是本年度中国节能行业货真价实的佼佼者。

百强企业也将亮相“深圳节博会”,集中展示他们最新的节能技术及成熟的节能服务模式。如中节能、施耐德、神雾、仟亿达、西门子、智能祥赢、创时能源等将与国际、国内领先的节能服务企业一起齐聚“深圳节博会”现场,为用能大户或有意进行节能改造的机构带来工业节能改造、建筑节能、节能照明、节能环保等设备、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

大会系列活动以行业发展实效推动为核心

另,据组委会最新消息,来自于中国华北、华东、西北、东北、西南、华中等节能服务产品净输入地的近100家的节能监察中心将带领各省市的耗能大户组团参观“节博会”,现场与节能服务公司及设备技术供应商对接洽谈,共同探讨降低耗能的难题。据相关研究报告数据,目前华北、华东仍属节能服务需求主要区域,其2012-2013年度节能总量占据全国总节能量的59.7%。此届展会邀请到全国观摩参观团齐聚,也为百强企业及其他技术设备供应商带来了无限商机。

展会期间,形式多样的行业活动将成为展会的各色亮点。同期“中国热电产业节能技术交流大会”、“中国首届碳交易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国际商务鸡尾酒会”、近二十场“ESER国际节能商务洽谈对接会”、十余场案例分析会及八场政企对话等众多系列活动,将为专家学者、企业高层、生产研发、产业融资提供一个专业交流、项目洽谈的平台。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