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深圳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16届高交会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11月16日深圳开展

发布日期:2014-10-13 11:4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第16届高交会节能环保展、新能源展将于2014年11月16-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
      本届节能环保展将体现节能环保产品的发展趋势和推广应用。重点展示绿色建筑、绿色照明、节能技术与服务、大气污染治理和环境保护等热点技术与产品。本届新能源展将体现新能源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新发展、新趋势。重点展示太阳能、核能、风能等清洁能源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新产品与技术。
      两展以其展览的实效性和宣传性得到广大参展企业认可。2013年吸引了中广核、英利、曼奈柯斯、索乐图、国创新能源、建科院、福日照明、聚作照明、东明机电、GREEN LAB等一批跨国公司和龙头企业、优秀业内企业和机构参展。目前,业内企业参展踊跃,不少实力厂商都将以特装大面积展台亮相展会。业内人士表示,该展会的举办为业界搭建一个专业化、国家级、国际性的展示与交易的商贸平台。
       2013年本展吸引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光明日报、凤凰卫视、腾讯网、搜狐网、网易网、新浪网、中国环境网、中国建设网、深圳电视台、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等高端媒体全程聚焦报道。同时与媒体结盟,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媒体宣传攻势,提升企业参展效果,致力打造业内最有效的黄金宣传推广平台。2014年展会将在海内外媒体宣传上进一步加强对展会、对展商、对展品的大力宣传。
       在专业观众组织上,本展将邀请来自下游行业协会、专业采购商和各类型渠道商现场采购,除了传统的电子邮件、电话邀约等手段外,还通过力邀优质买家与会参观的安排、开辟绿色通道供团体专业观众入场、量身制定“主题线路”专人带团参观。展会现场还举办滚动式沙龙、行业专家面对面和各种人气活动加强展商与专业观众之间的互动。
     高交会,全称“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 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 2013年高交会共吸引包括29个国家和地区、34个外国团组在内的3012家展商参展,包括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115个代表团在内的54.1万人次参会,总展览面积达11.5万平方米。共3487位投资商参展参会;近200家海内外媒体的约1500名记者参与了本届高交会的报道。专业观众人气指数达到232,即平均每天每个展位共接待了232位专业观众;采购商人气指数达到53, 即平均每天每个展位共接待了53位有意向或有实际采购行为的采购商。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