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深圳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5年深圳会展业迎来发展新机遇

发布日期:2015-02-07 10:4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月15日,被业内誉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风向标”的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AAITF)正式落户深圳,并在五洲宾馆单独举办开幕仪式,展览会已于1月16日——18日在深圳举办,深圳首展面积将近10万平方米,汇聚到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万买家,成为2015深圳会展业的开门红。

    全球最大汽车后市场展览

    据举办方九州国际会展传媒集团总经理李建明介绍,50余家整车厂商、700余家4S集团和200多家中国汽车后市场全球知名品牌展商代表参展,8000个展位,包含汽车电子、汽车多媒体、汽车音响、汽车照明、汽车内饰、汽车外饰及性能改装、美容养护、防爆膜等10大类展品精细分区,汇聚全球500强企业及国内3000余家主流品牌企业总部直接参展,20000新品全球首发,300场新品发布会连番上演,20场行业高端活动吸引了全球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的30万行业买家。

    看好市场环境移师深圳

    据参会行业专家介绍,展会向来是行业信息集中交流的有效平台,是体现市场与产业最佳的结合点,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作为整个行业的营销窗口,直观体现出了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的良好势头及市场的活跃程度。

    展会合作方英国塔苏斯展览集团总裁Douglas在开幕式上表示,塔苏斯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会展集团,希望能在深圳这样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里加大投入力度,继续借助会展的力量,在将海外的品牌引进中国的同时,协助中国的企业走向世界。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在会上表示,展会作为高端服务产业,可以促进和推动当地相关产业的发展,这也是深圳市政府引进及重视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的重要原因,同时,作为中国整车及零部件主要生产基地以及中国唯一拥有海陆空口岸的城市,深圳具备举办涵盖汽车相关产业国际展会的优势资源。

    深圳会展业迎来新机遇

    会展业界专家分析认为,深圳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作为一个已经举办了十届的全球性成熟大展,从广州移师深圳举办,不仅带来了汽车后市场行业的新技术、新成果,也带来了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为汽车服务行业和深圳会展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据悉,精准的展会定位及全面的推广策略是AAITF从行业中脱颖而出的根本,同时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紧贴市场变化,从国内品牌展逐渐过渡到全球化贸易平台,并向着“打造涵盖汽车及后市场全产业链的全球性展会”的目标迈进,这些新的理念和运营模式都值得深圳会展业界学习和借鉴。
    来源:中国礼品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