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深圳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第六届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5-08-15 12:1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间:2016年5月5 -7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深鲜四海 味美九州--欢迎参加水产行业盛宴

主办单位:深圳市水产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水产学会  

特别协办:联合国粮农组织中国渔业信息与贸易促进中心(INFOYU) 

协办单位:广东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     深圳市国际经济合作促进会

海南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     浙江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 

台湾区冷冻水产工业同业公会   江苏省渔业协会 

海外协办:马来西亚水产学会   亚太水产行业协会  WORKS I CO., LTD.(KOREA)

组织单位:深圳深港联合展览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上海诗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海鲜盛会,云聚国际名牌, 专注高端交易]

 深圳,国际重要的空海枢纽和外贸口岸。与国际大都会香港一水之隔,辽阔海域连接南海及太平洋。深圳已成为华南重要水产品产销地,广东、福建、海南等沿海一带地区及东南亚、澳洲等海外的水产品都在此汇聚,客户辐射到华南地区乃至全国、甚至转口到香港,成为华南地区重要的水产品供应基地。这如此大的市场,吸引着国际市场投资者的目光。国内外水产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充分认识到深圳独特的商业平台功能,都希望在展览会上能够寻找到自己商业合作伙伴。

深圳国际渔业博览会将秉承为展商和参展人士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宗旨,打造一个深具国际竞争力的水产行业展览会。本届展会展品覆盖水产品、水产加工、水产冷冻冷藏设备等各个领域。届时,质量全面升级的本届展会将汇聚绿色、安全、食尚等当今引领全球高端海鲜食尚文化。预计开展之际,将有海内外近万买家前来观摩。

[展会回顾]

2015第五届深圳国际海鲜︱食材展已于5月7-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胜利召开,国内不少著名水产企业把参展深圳国际海鲜︱食材展,作为进军华南市场的桥头堡,将产品推向全国直至海外市场。本届展会参展企业300多家,遍布沿海省市:浙江、江苏、山东、海南、辽宁、福建、广东和内地的江西、安徽、河北、青海等20多个省市,众多企业推出各地区特色水产品,参展产品涉及到各类海鲜、水产加工品、加工设备,养殖技术与设备等水产业完整产业链技术及产品,充分体现展会在区域合作方面的作用。其中,不泛知名企业,如深圳联成远洋、好当家、台南养殖渔业发展协会、台湾兰扬、沙井耗业、昌黎县海东水产、福建三和集团、温州百味和、成都市何老幺食品、佛山中野食品、通衢水产、四川岳老大食品、美乐食品、深圳零下鲜锋、深圳市智有实业、雏鹰集团、香港镇宝威、珠海北极品、深港远洋、江苏宝龙集团、联合水产、瀚通食品、盛润食品、夏华畜牧产业集团、丹东全德、广州蓝虾海产品、深圳彭成海产、中山中水集团、大连乾日海洋、绍兴鲟龙、上海领鲜物流等国内众多知名水产企业纷纷报名参加。兄弟省市参展企业将成为展会主力军,势必吸引海内外同行的眼球,极大聚集展会人气。

本届博览会的海外展商有30多家,涉及加拿大、马来西亚、挪威、新加坡、西班牙、新西兰等10个国家及地区。其中,既有以捕捞产品为主的欧美参展企业,也有以养殖产品为主的东南亚企业,还有加工产品为主的中国香港、台湾地区的企业,尤其是国外的海鲜食材,欲借海鲜︱食材展这个平台,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多份额。

[精彩活动] 

※港澳台水产对接会                      ※内地优质水产品推介及采购对接会

※海外专业买家采购洽谈会                 ※酒店、商超、电商系列采购会 

※团餐供应链交流会                       ※舌尖海鲜美食评选活动 

※ 参加深圳渔博会,考察香港渔业市场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