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深圳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第三届深圳智能家居展6月23召开

发布日期:2015-12-25 17:3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扫脸付款、智能汽车、智能家居......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各种原本只是想象的智能应用正逐渐成为现实,并深入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其中蕴藏的商业价值预计将达数万亿,产业格局将面临着重大调整。“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据悉,2015第二届深圳国际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展览会于6月25-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全球多家行业协会将组团1500家采购商参与该会展,并与参展商展开一对一的商务洽谈,中国智能家居与智能穿戴企业将迎来极大的发展机遇。

为期3天的展位现场非常火爆,展会吸引了以南京物联.百度.智慧云谷.贝多福.京东.新和创.欧瑞博.华为等200多家行业代表企业新品展示及精彩的技术分享. 从方案厂商、平台商到智能单品。3天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智能家居和智能硬件代理商、电商平台、社区电商、网购平台商、创客、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弱电工程商、装饰公司、房地产、酒店、投资公司、通信电子、安防、照明、家电等行业观众2,1627纷至沓来。 智能家居这块巨大的蛋糕正吸引着产业跨界合作与资源共享。

天时:占先机者得天下

伴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快速普及,为万物互联的发展创造了更大可能,谷歌的智能汽车、格力的智能空调......各种智能应用层出不穷,目前的苹果、谷歌、百度、阿里里巴、思科、亚马逊、华为、小米、长虹、海尔、海尔、格力、美的、TCL、物联传感等国内外行业顶尖企业均涉足其中。传统的网络巨头、通信系统集成方案商、传统家电厂商、家居电子产品制造商、安防电子制造商、电信运营商、移动互联网芯片、软硬件厂商和互联网平台商等多行业也迎势而上,利用现有的技术积累及研发优势快速切入智能行业。

对于广大的潜在消费者来说,智能家居与智能穿戴将为其带来更便捷、更舒适、更科学的生产生活体验,必将大规模的改善人们的生活习惯,带来崭新的生活体验,全球化、规模化的智能新生活正在向人们走来。谁能占得先机,谁就将成为智能领域的引领者和奠基者,这也是近两年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硬件厂商纷纷涌现的原因所在。

 

地利:为什么在深圳?

 

深圳是全球移动互联网产业链最完备的基地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市场,最大的安防电子市场、最大的通信软硬件市场,最大的家居电子市场和良好的智能建筑规划设计基地。智能家居、智能穿戴产业在这里快速发展壮大具备良好的产业基础。

“2015国际智能家居/智能穿戴/ 智能硬件展览会”将在深圳举办,依托得天独厚的产业基础,本次展会整合技术优势,启发跨界融合!邀请全球智能产业科技精英,以卓越的创新智慧迎接即将飞速发展的新经济产业--智能家居与万物互联!Smart Home 2015预计接近400家品牌和创新企业展示,来自全国各地智能系统集成商、产品代理商、电商、高端设计公司5万多家及资深设计师数千名光临。

人和:都有谁来采购?

面对巨大的产业前景和发展趋势,本次展会赢得来自海外多家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组织方也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20000家重要房地产开发商、设计院、专业系统集成商、经销商、智能建筑规划/设计/和施工部门;30000家弱电工程商、13000智能家居工程承包商、25000多家智能产品渠道商和代理商;5万家酒店管理商、家居设计装修公司,超过15000名高级设计师;超过10万家传统家电、通信、手机、安防、智能硬件等关联领域企业等,同时,借助强大的媒体资源,为参展商带来最专业的观众,为参展商提供最优、多元化的客户数据。3天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智能家居和智能硬件代理商、电商平台、社区电商、网购平台商、创客、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弱电工程商、装饰公司、房地产、酒店、投资公司、通信电子、安防、照明、家电等行业观众2,1627纷至沓来。

 

活动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www.smarthome-expo.com/ 报名热线:0755-33375860

公众微信号:登录智能家居商情,为您带来智能家居行业最前沿的咨询及活动预告.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