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深圳 » 会展配套 » 正文

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今日会展中心开幕 不仅是宝安产业发展的最高盛会,也是市民参与的嘉年华

发布日期:2016-07-28 15:4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滨海宝安、产业名城、活力之区,将在宝博会上一展风貌。

440多家宝安优质大咖企业及产品集中亮相,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预计将有近5万人次观展……今天上午,代表着宝安产业发展的最高盛会宝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正式开幕,无人工厂演示、无人机酷炫演示互动、VR体验活动、“赢在起点”亲子互动体验活动等70多场高端专业、互动性强的系列配套活动将嗨翻现场。这不仅仅是宝安的一次产业盛会,更是亲朋好友、全家老少可以一起参与的嘉年华,市民现场登记身份证就可入场,展会将持续至30日。

15个展区尽览宝安风华

宝安作为深圳的经济大区、产业大区,改革开放30年以来,创造出了一系列经济社会的发展奇迹,孕育出一大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质企业和优势产品。此次由宝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宝博会,打造了一个宝安产业发展展示的新平台,树立了宝安产业高地的新形象,同时也是深圳市首个区级产业发展展示最高盛会。

据介绍,为了更好地展现宝安产业发展情况,按照特色突出、合理布局的要求,宝博会3万平方米规模的展区将划分为15个功能板块。

走在宝安形象展区、智慧宝安专区、城市更新发展展区、科技创新展区、投资推广专区、教育产业展区、中医药与大健康展区内,可以看到宝安区“十三五”规划蓝图及新一轮产业发展路径、模式特点;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展区、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制造展区、新材料与新能源展区、文化创意展区、现代物流与服务业展区、智能家居展区、现代农业展区、龙川产业展区内,宝安的优势主导产业特色一览无遗……

而结合宝安区产业、园区等特点,在主展区以外,通过设立街道分会场的形式举办十余个专题展示活动,进一步丰富和延伸展会内容。本次展会几乎涵盖宝安所有类型的特色产业,在展示宝安优势产业、创新成果的同时,也展现出宝安整体优良的政府配套体系、产业规划以及未来发展目标,全面展示和集中体现了宝安的硬实力和软实力。

除展示宝安产业和特色产品以外,本次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制造2025与宝安产业转型升级”、现代物流与供应链创新发展等多个高峰论坛等专业论坛,邀请国内外顶级智库、知名学者、行业领袖和企业精英担任演讲嘉宾,为宝安制造转型升级、现代物流持续发展等方面出谋划策。

作为深圳市首个区级产业发展展示最高盛会,宝博会立足深圳、面向全国、放眼国际,让世界认识宝安,并共同打造“滨海宝安、产业名城、活力之区”。

70多场配套活动玩转宝博会

记者也从主办方了解到,宝博会不仅仅在政策、信息、市场、理论支持等多方面对企业提供资源,包括为企业对接国内外的高端买家提供平台,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宝安产业更快发展提供动力等等。更是目前深圳市第一个以区级为单位举办的综合性博览会。

除了为宝安的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宝博会期间,更是有着多达70多场的高端专业、互动性强的系列配套活动,给参展商、参展观众和深圳市民奉上一场为期3天的精彩纷呈、丰富充实、完美体验的博览盛会。

宝博会期间,想了解宝安优质企业的最新产品,会有参展企业新品发布会;企业买家想一站式采购,还有中外企业买家采购对接会……对于暑假期间孩子们在宝博会能看到啥?记者也打探到,宝博会会有无人机酷炫演示互动、VR体验活动、“赢在起点”亲子互动体验活动。同时,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新能源新材料、科技创新、智慧服务等多个高科技、未来感的展示内容,让大人孩子全家老少可以充分体验一次现在与未来碰撞。

对于人才们来说,宝博会更是一次寻找伯乐的好时机。因为在宝博会期间,将举办人才嘉年华系列活动。包括宝安名企招聘会、“招才进宝”宝安名企现场选才活动、宝安区人才发展环境展示、宝安人力资源发展论坛等活动,宝博会的参展企业中将有110家企业参加人才嘉年华系列活动,宝安名企招聘会将提供不少于1100个中高端职位。(孙中春 文/图)
  
      深圳晚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