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深圳 » 会展资讯 » 正文

黑龙江本月16日起在深圳会展中心推介上千种优质农产品

发布日期:2016-12-16 16:3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南都讯 记者张小玲 黑龙江省将优质农产品推介到深圳,12月16日起,黑龙江省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3天的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此次推介会共组织400多家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和农业企业推介自产自销优质农产品,农产品均具有“三品一标”。

       黑龙江省农委、省政府新闻办今日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2016黑龙江省农民合作社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这是黑龙江省首次在深圳举办的以农民合作社为主的大型优质农产品推介会,主要目的是搭建一个“龙深”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实现生产者与消费者、经营者直接见面,减少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让龙江绿色有机农产品直供深圳市场。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共组织400多家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和农业企业推介自产自销优质农产品,满足深圳市民对食品安全的需求。并在会展中心搭建了“优质农产品集中展示区”、“品牌展示区”、“品鉴体验区”、“洽谈、签约和推介区”和170个标准展位,有大米、杂粮、食用菌、畜禽产品等千余种农产品。应该说,无论是展出面积还是参展产品数量,都是近年来黑龙江省举办的规模较大的一次推介会。
 
        为保证此次展会产品质量,参展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和农业企业的农产品均具有“三品一标”,即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农产品地理标识。展会汇聚了北大荒、黑森、“龙联绿食源”、“寒地黑土”农产品系列、“冬梅”豆粉系列和“对青鹅业”熟食系列等知名品牌,还有一些黑龙江省名、特、优产品,体现了优质、安全、营养的特征。
 
        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介绍,为确保深圳消费者推介会后也能买到的黑龙江优质、安全农产品,消费者可通过“黑龙江大米网”、“生态龙江网”线上渠道购买。“黑龙江大米网”是黑龙江省政府倡导建设的农产品供需平台,有别于主流电子商务企业的纯市场化的运营模式,可为消费者提供产地环境、投入品以及生加销环节视频查询服务,实现质量追溯、放心消费。另外,双鸭山市政府与深圳市春谷园粮食物流有限公司在深圳宝安区成立了“深双农产品交易中心”,推介会期间该中心将正式揭牌运营。

       来源: 南方都市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