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深圳 » 会展资讯 » 正文

第十八届高交会亮点纷呈 中国科技第一展成产业技术风向标

发布日期:2017-08-21 09:43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闻 坤)第十八届高交会新闻通气会昨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据组委会介绍,本届高交会凸显产业、技术风向标功能,邀请一大批国内外名企和知名人士参加,促进企业、科研及金融等各方之间的对接,进一步推进深圳创新发展。

经过18年发展,高交会已经成为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富实效、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科技盛会。本届高交会以“创新驱动 质量引领”为主题,以深圳会展中心为主展馆,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市人才园分别设有无人系统展和人才高交会两个分会场,总展览面积超过11.5万平方米,将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0家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超过80个国家的海内外客商到会,预计观众将超过50万人次,到会采访的中外媒体逾200家。

据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介绍,本届高交会凸显了技术风向标和行业风向标的功能,将展示大批高科技前沿领域的尖端技术,如全球领先的虚拟现实全息影像互动技术、智能语音交互技术、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技术、太空漂浮睡眠解决方案等。全球最薄彩色柔性显示屏、全球首发宽屏裸眼3D立体电影本、全球首创VR主动控制大型旋转体感平台等一批全球领先的产品也将登台亮相。

双创新成果的展示是本届高交会亮点之一。据悉,创客展区将汇集近百个精心筛选的精英项目和创客团队,涵盖智能家居、开源硬件、3D打印和消费电子等,除了“创客之夜”项目路演会,还重点展示创客教育类产品及创客论坛。

本届高交会将凸显名人效应和名企效应。邀请了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国40位嘉宾出席论坛,两院院士、诺奖得主以及高通、微软、中国航天等知名企业的高层参会,参展企业包括中关村、华为、中广核、中国电子、比亚迪等行业领军企业。

国际味道更浓。德国、俄罗斯、韩国和欧盟等3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43个代表团参展,其中来自“一带一路”的有23个国家。其中,捷克展团携本土高科技企业和产品项目参展,包括2015年世界博览会“最佳创新奖”;韩国国家信息通信产业振兴院组织40家韩国高科技企业,参展规模创历史之最。

除开幕论坛、“十三五”规划及供给侧改革主题论坛、创新中国主题论坛,本届高交会还将举办国内外重点企业专场、各种论坛和研讨会,预计总场次将超过200场。

高交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高交会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展会相结合,进一步集聚更多创新资源要素,助推深圳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建设和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城市建设。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