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深圳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SPOE盛大启动

发布日期:2019-08-06 15:37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7月30日下午,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美高文体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在深广电影集团南大堂联合举办“2019深圳体育博览会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正式拉开本年度体博会帷幕。


参展咨询 18978900092


现场图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党组书记、总裁岳川江,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璋飚,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延年,原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巡视员、市体育总会常务副会长柯刚明,深圳市社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原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贤德,乒乓球世界冠军陈新华,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非洲塞舌尔共和国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罗国辉等,莅临本次启动仪式的还有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各频道频率代表、各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代表和深圳知名体育产品相关企业代表。


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

 活动现场,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延年指出,深圳作为国际体育博览会的发源地,是国家建设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应该借此机会,引领体育产业风向,推动体育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体育创新注入新的活力,打造成为深圳城市一张亮丽的“体育名片”。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璋飚表示,深圳广电集团参与主办“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将有效探索“文化+体育+展会”的产业经营新模式,进一步深耕体育产业;在体育产业IP研发、运营与体育要素交易等方面共同发力。相信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这样权威媒体支持与帮助下,2019深圳国际体育博览会将发展得更好更强。


现场图

 与会的嘉宾领导除了在现场见证今年体博会隆重的启动仪式外,还参与了一场干货满满的体育政策解读与体育科技分享演讲。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医学博士姚晓峰女士透彻分析了“健康中国”战略,解读国务院最新颁发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文件,分析15项重大行动和124项考核指标里的核心与重点。深圳碳云智能数字生命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覃璞则现场介绍了最新的生命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创建数字生命的身体系统,演绎如何通过体育科技的发展,使用多方智能设备,为体育运动人群提供健康生态管理服务。

 



现场图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2019深圳体博会期间,将开展“活力深圳,体育力量”建市40周年深圳体育事业大型宣传活动,展现深圳特区体育产业发展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发展态势,从不同角度呈现深圳群众的体育活力以及全民健身的激情,激励深圳体育事业发展,继往开来,更上一个台阶。同时聚焦深圳先进的体育科技产品、体育赛事、体育机构等,为深圳优质体育品牌搭建一个跨界融合的聚合平台。

 本届体博会将于2019年12月20-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和4号馆举行,核心版块规划有六大版块,分别为:体育科技展区、体育项目对接会、体育赛事展区、体育文化展区以及“未来体育大会论坛”和“华体奖”颁奖两项展会同期活动。“智享体育科技,遇见更美未来”,2019年,深圳体博会将从新的里程碑出发,助力深圳体育事业腾飞!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