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展团网会展资讯| 会展配套|

首页 » 深圳 » 会展资讯 » 正文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1月26日将迎首场工业类专业展

发布日期:2019-08-08 15:5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日前,首届大湾区工博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暨第22届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简称:大湾区工博会)定于今年11月26日至2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也是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首个大型工业技术类博览会,截至目前本届展会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介绍,作为展览主办方的香港讯通展览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35年办展经验的会展公司,此前曾在位于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素有“华南工业展览第一展”之称的DMP展。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深入实施,讯通公司对旗下会展项目进行了重新布局,将DMP展升格为16万平方米的“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并迁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香港讯通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天富表示,大湾区工博会将立足深圳,辐射广州、佛山、肇庆、东莞、惠州、珠海、中山、江门及香港、澳门等城市,为行业发展带来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理念、新方法。

 本届工博会将设置7大主题展区、11个专题馆,展会还首设了国际机器人与自动化解决方案、紧固件、精密金属零配件、工业压缩机、液压气动元件等专业展区,致力将工博会打造成更为完善的全方位一站式工业技术博览会服务平台。预计将有超过1600家企业同台竞技,汇聚高精度生产机械设备、工业自动化、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机器人、3D打印、模具加工及塑胶机械设备等工业链条上的代表企业参展,包括美国的哈斯、哈挺,日本的发那科、三菱电机、马扎克、帝业技凯,德国的卡尔蔡司、德玛吉,英国的雷尼绍,奥地利的威猛,韩国的特固克等。

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30多场高峰论坛、研讨会、产品发布会、技术配对和工艺研习班等活动。包括2019增材制造国际高峰论坛、核能新技术在工业生产应用高峰论坛、香港创新科技成就大奖暨亚洲国际创新发明大奖发布会、第二届工业4.0智能生产线暨技术会议、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产业联盟周年会议等。(杨 桥)

    中国经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